摩托罗拉自适应显示概念支持多种姿势

导读 联想终于公开展示了摩托罗拉自适应显示概念智能手机,这是该公司在 MWC 2024 上推出的最不寻常的设备之一。就背景而言,摩托罗拉自适应...

联想终于公开展示了摩托罗拉自适应显示概念智能手机,这是该公司在 MWC 2024 上推出的最不寻常的设备之一。就背景而言,摩托罗拉自适应显示概念于 2023 年 10 月底首次亮相。只展示了预先准备好的设备镜头,本周在巴塞罗那寻求纠正这一问题。

不幸的是,联想不允许我们直接尝试摩托罗拉自适应显示概念。相反,它允许我们拍摄代表使用的设备,这与ThinkBook 透明显示笔记本电脑不同。尽管如此,所展示的摩托罗拉自适应显示概念似乎在开发方面相对先进,并且并不像人们对原型机所期望的那样粗糙。例如,它的显示屏不仅几乎无边框,而且其工作原理与任何批量生产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一样好。

它的软件也是如此,对于概念设备来说,它似乎相对复杂。如下图所示,演示软件会适应显示器的形状,如果弯曲和磨损,则会显示智能手表界面。顺便说一句,联想在设备的底部和顶部边缘加入了磁铁,以便在处于“手表模式”时将其固定到位,一位代表补充说,这使它成为一种时尚宣言。然而,这些磁铁将可折叠手表固定在传统外观的表带上,这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摩托罗拉十月份演示中所显示的自发性。

最终,由于联想串联了多个小电池,因此只能弯曲其 6.9 英寸显示屏。与像脊柱一样排列相比,这些电池与构成其框架的设备铰链元件相连。尽管在大约四个月内两次展示了摩托罗拉自适应显示概念,但联想强调这是一个早期开发项目,而不是可大规模生产的原型。因此,如果联想真的推出零售设备,可能需要数年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