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x Elite 与联想笔记本电脑一起出现在 Geekbench 上

导读 2023 年 10 月发布后,高通通过与英特尔酷睿 Ultra 7 155H进行对比,展示了Snapdragon X Elite 的人工智能能力。该 CPU 预计将...

2023 年 10 月发布后,高通通过与英特尔酷睿 Ultra 7 155H进行对比,展示了Snapdragon X Elite 的人工智能能力。该 CPU 预计将于 2024 年为众多 OEM 厂商的笔记本电脑提供支持。一款搭载该的名为 Lenovo 83ED 的联想笔记本电脑现已出现在 Geekbench 上。

Snapdragon X Elite在Geekbench 6.2的单核测试中得分为1,628分,多核测试中得分为11,392分。这明显低于高通的内部基准分数(23瓦时为2,777/14,056,80瓦时为2,966/15,239)。目前尚不清楚该的运行功率是多少,但列表确认了 8+4 CPU 核心配置。

人们可以将其糟糕的表现归因于不稳定的时钟,如附图所示。此外,这是一个预生产样品,在上架之前需要进行一些微调。尽管如此,高通最好还是解决其 Nuvia CPU 核心的问题,否则它也可能会给定于10 月推出的Snapdragon 8 Gen 4带来问题。

虽然 Snapdragon X Elite 支持 dGPU,但这一特定示例捆绑了未命名的 Adreno GPU,Geekbench OpenCL 列表证实了这一点。出于与上述相同的原因,它在测试中只得到了区区 10 分。最后,所讨论的 Lenovo 83ED 配备 32 GB RAM,并运行 Windows 11 Pro 的 Insider Previe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