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human推出连续血糖监测仪

导读 以其智能戒指而闻名的 Ultra human 已在美国推出了连续血糖监测仪。该设备于 2021 年 6 月首次在英国发布。Ultra human M1 CGM ...

以其智能戒指而闻名的 Ultra human 已在美国推出了连续血糖监测仪。该设备于 2021 年 6 月首次在英国发布。

Ultra human M1 CGM 可以按一个月、三个月或一年的订阅价格购买,零售价为 299 美元、699 美元和 2,399 美元。不过,目前每个捆绑包都有 20% 的折扣,优惠持续到本月底。

Ultrahuman 是一个健康科技品牌,以其可穿戴设备(尤其是智能戒指)而闻名。与 最好的健身追踪器类似,Ultra human 的设备位于手指上,并包含传感器来监控您的健康、保健和健身。

在 2022 年 7 月成功推出Ultra human Ring Air之前,该品牌最初专注于血糖监测。UltraHuman M1 CGM(连续血糖监测仪)于 2021 年 6 月在英国、荷兰和印度发布,以前称为 UltraHuman Cyborg。事实证明,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许多消费者对其见解赞不绝口。

今天,Ultra human 确认已在美国推出 M1 CGM,距离首次发布已近三年。这是健康行业的一个重要时刻,尤其是在 CGM 受欢迎程度在去年大幅增长之后。

Ultra human M1 CGM 是一种小型设备,位于您的手臂背面,可连续 14 天测量用户的血糖水平。然后它通过蓝牙连接到 Ultra human 应用程序,实时显示收集到的数据。这个想法是,Ultra human 应用程序向用户展示他们的健身和饮食选择如何影响他们的新陈代谢,为他们提供如何改善新陈代谢的建议。它还具有 2 米防水深度和 30 分钟防水能力,这意味着它可以无缝融入任何日常生活。

美国消费者现在可以通过一个月、三个月或一年的订阅购买 Ultra human M1 CGM,零售价为 299 美元、699 美元和 2,399 美元。应该指出的是,CGM 已获得 FDA 批准,但在使用该设备之前必须进行医疗咨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