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lip 6渲染图泄露

导读 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Z Flip 6 的渲染图已经泄露,让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这款即将推出的设备。这些泄露的渲染图中的 Galaxy Z Fli...

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Z Flip 6 的渲染图已经泄露,让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这款即将推出的设备。

这些泄露的渲染图中的 Galaxy Z Flip 6 看起来与现有的 Galaxy Z Flip 5 非常相似。

据说新设备的机身稍厚,这表明它可能会配备稍大的电池。

继Galaxy Z Fold 6渲染图泄露之后,我们现在又泄露了Galaxy Z Flip 6的渲染图。就像之前的一系列可折叠设备一样,如果您已经熟悉 Galaxy Z Flip 5,那么这里不会有太多惊喜。让我们展开并查看渲染图,以及它们对即将推出的翻盖式可折叠设备意味着什么!

OnLeaks 和Smartprix分享了 Galaxy Z Flip 6 的泄露渲染图,我们不会责怪您将它们与 Galaxy Z Flip 5 渲染图混淆。

乍一看,这些泄露的渲染图中的 Galaxy Z Fold 6 看起来与 Galaxy Z Fold 5 完全相同。据说封面显示屏尺寸为 3.4 英寸,而内折叠显示屏尺寸据说为 6.7 英寸。

您可以发现的唯一变化是手机顶部有两个麦克风孔,比其前身多了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