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ord网页版现在支持清单

导读 可能很难相信,但如果您在网络上使用 Microsoft Word 应用程序有一段时间了,您将无法使用其他 Word 应用程序版本上提供的清单功能。...

可能很难相信,但如果您在网络上使用 Microsoft Word 应用程序有一段时间了,您将无法使用其他 Word 应用程序版本上提供的清单功能。今天,该公司宣布终于改变了,Word 网页版添加了清单支持。

在Microsoft 365 Insider 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微软对于 Word 文档中清单的使用是这样说的:

它们在需要确保完成必要步骤或正确遵循标准和程序的情况下特别有用。它们还可以用来跟踪进度并鼓励新习惯的形成。

单词清单

为了使用 Web 应用程序将清单放入 Word 文档中,用户可以首先在 Word Web 应用程序中创建或打开现有文档。然后,只需单击或点击文档中要放置清单的位置即可。然后单击或点击主菜单,然后选择清单以生成它。您还可以使用键盘快捷键Ctrl + ,(逗号)。

当您想显示清单上的某项已完成时,只需单击或点击列表项旁边的方形图标即可。键盘用户还可以使用Ctrl + Alt + Enter快捷键。再次强调,清单功能现在已向所有 Word 网页版用户开放。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为基于网络的 Word 应用程序添加了另一项新功能。现在,它允许通过 Web 版本访问嵌入在 Word 文档中的链接的更广泛预览。无需实际访问这些链接的内容即可完成此操作,这使得它们使用起来更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