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2a发布日期和设计已确定

导读 Nothing 将在 2024 年 3 月 5 日的活动中正式发布 Nothing Phone (2a)。它还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包含一些设计提示,包括即将推...

Nothing 将在 2024 年 3 月 5 日的活动中正式发布 Nothing Phone (2a)。

它还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包含一些设计提示,包括即将推出的设备的背面。

目前尚未宣布其传闻已久的中端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并且在此过程中也确认了有关其设计的一些细节。

Nothing Phone (2a)将于 2024 年 3 月 5 日星期二 11:30 GMT 正式发布。此次发布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之后进行,而不是之前认为的之前或期间。

该品牌还发布了一段新的 YouTube 视频,其中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arl Pei 讨论了即将推出的手机,在其占位符图像[上图]上,您可以清楚地看到设备背面的设计图。

除非这是对之前的几次泄露和转移注意力的厚颜无耻的认可,否则该草图看起来与微博上名为 @sunniton 的用户发布的泄露渲染非常相似。

它显示了位于手机背面顶部中央的摄像头单元。它周围有一个圆形设计,其中可能包含也可能不包含修剪后的字形。

这与Nothing Phone (2)非常不同,考虑到它并不是旗舰产品的替代品,这确实很公平。相反,有传言称 Nothing Phone (2a) 的零售价将超过 300 英镑。

它也与 Steve Hemmerstoffer (@Onleaks) 在 X 和SmartPrix上发布的泄露渲染不同,尽管除了相机单元之外,手机的底部看起来确实与官方艺术品相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